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西院 > 妇科

妇科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妇科是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重点专科,拥有卫生部四级内镜诊疗技术培训基地(首批)、APAGE亚太内镜培训基地、上海市母胎医学与妇科肿瘤研究所、同济大学妇科机器人手术中心等重要平台。妇科下设妇科肿瘤科、生殖外科、盆底与泌尿妇科、急症妇科、妇科海扶治疗中心、西院综合妇科6个亚专科。东西两院设有7个病区,开放床位250余张,年门急诊30万人次,年手术量约2万台。妇科以常见疾病“微创治疗”、恶性肿瘤“一站式治疗”为主要特色,常规开展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单孔腹腔镜手术、3D腹腔镜手术、经阴道NOTES手术、海扶治疗等妇科领域前沿手术。目前拥有最新一代(4.5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IS4000),已完成包括子宫内膜癌分期术、宫颈癌根治术、全盆底重建术在内的一系列高难度手术500余例,并已开展单孔机器人手术,治疗的数量和质量均名列上海前茅。与此同时,我院是目前全国少数几家建立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免疫治疗等完整的“一站式”综合治疗体系的妇产专科医院之一,可以真正实现对患者的全程管理。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和积累,妇科在院长王育教授、学科带头人万小平教授的引领下,形成了梯度合理、技术全面、特色鲜明的人才队伍。妇科现有医生82人,其中高级职称30人、中级职称26人。拥有博士研究生导师8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5人。人才队伍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科技启明星、上海市“医苑新星”杰出青年医师、上海市“医苑新星”青年医学人才、上海市科委扬帆计划获得者等。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妇科全体同仁将不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继承传统、发展优势,更好地为全体患者服务。

[...展开]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西院妇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56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