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美林苑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河南鹤壁美林苑医疗美容门诊部

鹤壁市美林苑门诊部是由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医疗整形美容连锁机构。是国内较早结合韩国整形美容理念和手术技术为一体的专科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美林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过韩式服务培训和职业医学培训,专家优等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优等的设备,温馨的环境来服务广大爱美者,奉献于社会。
鹤壁美林苑于2000年起步,是国内较早和韩国整形理念结合的一家连锁整形美容机构,多年来,美林医疗整形连锁先后投入数亿巨资拓展洲际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已先后在濮阳、鹤壁、郑州、青岛、武汉、广州、运城、太原等城市和韩国、法国等地方地区设立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并与韩国知名整形机构达成良好合作关系。为广大顾客提供较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的服务,致力打造国际连锁整形美容机构头部品牌。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河南鹤壁美林苑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河南鹤壁美林苑医疗美容门诊部-医院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