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回来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深圳回来医疗美容医院

深圳回来医疗美容医院,主要进行整形外科以及皮肤管理,还有产后修复。面积大概在1000平米左右,成立于2013年。主要特色是韩国医生为主,徐在敦、高卿豪、李炳浍等韩国医生,以及会不断寻找有名的韩国、日本医生进行合作。
  由回来创始人张小梅发起“她公益”联盟是一个聚合女性公益人和公益创业者的阵地,也是培育女性创业人、记录创业成就、展示创业成果、沟通创业信息和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借助各大媒体平台,依托于回来集团组织,以回来会员及女性企业家为创业联盟组织发起人,开展强健职业女性身心健康、推进家庭与社会和谐的公益事业,宣传女性独有的公益理念,呼吁影响并帮助更多女性。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深圳回来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徐在敦主任医师
韩国微创眼部整形、韩国微创鼻部整形、韩国微创面部轮廓整形
高卿豪主任医师
定制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整形、定制眼部整形、整形修复
李炳浍主任医师
面部活细胞
刘纯源主任医师
烧伤、创伤处理与防治,烧伤、创伤后疤痕增生、疤痕疙瘩、挛缩、萎缩等畸形的整形修复等有深入研究

深圳回来医疗美容医院-医院动态 更多>>

深圳回来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中心区东南部时代财富大厦41E-2、41F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