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分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同济医院分院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原“同济大学医院”)成立于1985年8月,经上海市卫生局评定为二级医院。2001年更名为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并纳入上海市医保定点医院,是上海市高校中经市卫生局批准可对社会开放的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4136平方米,建筑面积9028平方米。现有职工170余人,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76人。年门诊量约22万人次,年住院千余人次。医院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中医科、皮肤科、疼痛科、针灸科等临床科室和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内窥镜室、超声室、心功能检查室、心电图室等医技科室。医院还设有健康体检与特需门诊,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医疗与健康需求。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同济医院分院-整形专家 更多>>

丁国伟副主任医师
口腔颌面部创伤的急救、后期整复及头颈部肿瘤的诊治
季忠荣副主任医师
龋齿充填及复杂、疑难的根尖周疾病
米君国副主任医师
错合畸形的固定正畸矫正方案的制定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