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理梅

擅长项目:

痤疮(青春痘)、黄褐斑(蝴蝶斑)、激素依赖性皮炎、颜面再发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治疗有显效。对面部皮肤晦暗、色黄均能进行中医辨证调理。

 

资历:

1982年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并留校任教。曾任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美容教研室主任,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专业课程有:美容中医学、美容皮肤科学、美容药物学、现代美容医学等等。曾在上海华山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进修。曾外派香港大学工作一年。已有近32年的丰富教学及临床工作经验。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莫干山路219号(莫干山院区)/杭州市庆春路23号(庆春院区)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激光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理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痤疮(青春痘)、黄褐斑(蝴蝶斑)、激素依赖性皮炎、颜面再发性皮炎
  • 李彩娣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
  • 陈仲根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抑油消痘、激光点痣、祛斑
  • 申五一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医学人体美学、人体老化的特征与抗衰老技术、微笑美学
  • 刘友山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1.美容外科:各种医疗美容整形手术,体形雕塑,微整注射。2.创伤修复与重建:体表四肢的各自复杂创面的修复和美化。3.心理咨询和健康教育:将医学、心理学和文化整合性培训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