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 就诊攻略 >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09 阅读:827

一、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和政西街1号  
二、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1、乘坐11、12、33、36、117、124路公交车,在新村十字站下车即到。  
2、乘坐11、33、36、114、137路公交车,在仁恒国际站下车即到。  
3、乘坐12、33、36、114、117、124、137路公交车,在火车站西路下车即到。  
三、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  

1、由于原来旧系统用户不注册可直接预约,所以造成用户的预约记录不能统一管理,用户不能享有更多的就医服务,所以新系统升级后,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就医服务,要求用户必须注册后才能预约,且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这样用户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信息,查看更多的预约资源。  


2、在首页可通过“快速预约”、“综合查询”、“找医院”等模块进入查看相关医生坐诊信息。用户登录后才能进入预约信息提交界面,如果患者在预约医院有就诊卡,则需正确填写就诊卡号进行预约,如果没有就诊卡,则不需填写,到医院就诊时再根据医院要求办理就诊卡。预约成功后如果未去就诊并未及时取消达到3次以上,系统自动将用户放入黑名单,在规定的时段内不能进行预约。  
3、系统支持全国及港、澳、台地区手机用户接收短信。如果预约提示成功后长时间未收到短信,请您在个人中心界面的预约记录中查看当前是否预约成功。  
四、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预约挂号:  
(一)、网络预约  
登录健康甘肃网络预约挂号系统。
(二)、电话预约  
1、拨打医院电话预约挂号系统。  
2、拨打12320电话预约挂号系统。  
(三)、app预约  
手机下载“健康甘肃”App进行预约。  
(四)、现场预约  
在医院挂号窗口进行预约挂号。  
(以上内容来源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和政西街1号  二、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1、乘坐11、12、33、36、117、124路公交车,在新村十字站下车即到。  2、乘坐11、33、36、114、137路公交车,在仁恒国际站下车即到。  3、乘坐12、33、36、114、117、124、137路公交车,在火车站西路下车即到。  三、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  1、由于原来旧系统用户不注册可直接预约,所以造成用户的预约记录不能统一管理,用户不能享有更多的就医服务,所以新系统升级后,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就医服务,要求用户必须注册后才能预约,且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这样用户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信息,查看更多的预约资源。  2、在首页可通过“快速预约”、“综合查询”、“找医院”等模块进入查看相关医生坐诊信息。用户登录后才能进入预约信息提交界面,如果患者在预约医院有就诊卡,则需正确填写就诊卡号进行预约,如果没有就诊卡,则不需填写,到医院就诊时再根据医院要求办理就诊卡。预约成功后如果未去就诊并未及时取消达到3次以上,系统自动将用户放入黑名单,在规定的时段内不能进行预约。  3、系统支持全国及港、澳、台地区手机用户接收短信。如果预约提示成功后长时间未收到短信,请您在个人中心界面的预约记录中查看当前是否预约成功。  四、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预约挂号:  (一)、网络预约  登录健康甘肃网络预约挂号系统。(二)、电话预约  1、拨打医院电话预约挂号系统。  2、拨打12320电话预约挂号系统。  (三)、app预约  手机下载“健康甘肃”App进行预约。  (四)、现场预约  在医院挂号窗口进行预约挂号。  (以上内容来源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