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温宏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长沙市天心区温宏医疗美容诊所

  合肥凯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2014年,合肥凯婷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成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丰富的临床塑美经验,竭力满足安徽女性的塑美需求。合肥凯婷医疗美容医院设立了个性化整形中心、光学皮肤管理中心、无创美容中心、曲线管理中心、 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产后修复中心、中医美容中心八大专业中心。专业的医学美容专家团队,掌握整形美容的核心技术。百级层流手术室、专利技术、很高等进口材料,保障了求美者的手术安全。同时斥资引进美国、以色列、韩国、德国、瑞士等医疗先进器械,在人才、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让中国女性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好的美丽服务。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长沙市天心区温宏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 更多>>

长沙市天心区温宏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181号梅岭苑11栋601室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