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美康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济南美康医院

济南美康医院是一家以高等医美整形为主的综合性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私密整形科等。
医院以规范化建院、高科技兴院为宗旨,拥有汇聚美韩日泰台等国际国内多位知名医学美容专家平台,推崇“匠心精神”,坚持“以求美者的满意度为己任,以卓越的技术安全塑美”,得到众多明星名媛以及中高等求美人士的认可与信赖。
医院位于历下区花园东路3666号保利华庭东门,作为中国整形协会咨询设计分会副会长单位,美康以杨奎忠、朱泽熙、赵建鹏为技术核心,在张月红院长的带领下,始终坚守医疗初心、弘扬正气,致力于精研医疗技术,拥有免缝无痕提眉术、隐形无痕祛眼袋术等多项专利技术,以匠心雕琢、用品质塑美。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济南美康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王小民主治医师
手术注射微雕美容,无痕生物线面部提升
王彪主治医师
五官、胸部
部君萍主治医师
激光美容、光子嫩肤、注射除皱、注射填充、疤痕修复等
王文杰主治医师
眼部综合、鼻部综合、颌面整形等精细化五官塑形

济南美康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花园东路3666号保利华庭东门济南美康医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