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俪美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济南市中俪美医疗美容诊所

  济南俪美(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山东地区较早引进纯韩技术和服务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是山东较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俪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品质树品牌的办院宗旨,视手术质量为医院的生命线,医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是医院常抓不懈的工作。
  多年来,一直与韩国多家知名整形医院建立友好协作关系,借鉴了韩国现代化的医院管理体系、成熟的医疗美容技术和星级标准的个性化服务,十多年来已为数万名爱美人士实现了美丽人生的完美蝶变,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医疗美容10强机构”、“美容与整形行业贡献奖”“较具公信力的整形美容医院”。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济南市中俪美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 更多>>

张义晨主治医师
爱贝芙注射除皱、玻尿酸注射、保妥适瘦脸、除皱;注射微整形

济南市中俪美医疗美容诊所-医院动态 更多>>

济南市中俪美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万达广场帝景苑6-104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