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克明
方克明,主任医师,原医疗整形美容中心主任。1955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1964年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创建了河北省较早的一家整形外科基地,接收了大量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病员,全面展开了烧伤后畸形缺损、先天性畸形的整复治疗。1987年率先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建立医疗美容机构。从医五十余年,接待治疗了大量整形美容外科病员,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曾担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第二届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会第一届委员,亦任以上两个专科学会河北省分会的主任委员。1995年中华医学会接纳为整形美容外科专科学会会员并颁发了资格证书。为国内资深的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河北省整形美容医学学科的创始人和奠基者。
坐诊医院
  •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范西路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鼻部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宝成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整形美容手术。
  • 吴小会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
  • 方克明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烧伤后畸形缺损、先天性畸形
  • 陈潮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 李燕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乳房塑形,人体雕塑吸脂、五官整形及微创腋臭、瘢痕畸形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