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峰

华怡聂瑞峰主任称“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不少爱美人士都希望开眼角来放大眼睛,那么,什么是开眼角呢,又有哪些人适合开眼角手术呢?今天华怡聂瑞峰主任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聂瑞峰主任指出,开眼角又叫內(外)眦成形术,通过手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內眦赘皮、延长眼裂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聂瑞峰主任讲到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呢?

  1、眼角有内眦赘皮的人,开了眼角后眼睛会更加开阔。

  2、两眼之间距离过大的人,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就能很快拉近两眼间距

  3、眼睛过小者,做开眼角手术能鲜明拉宽眼裂,让眼睛特别纤长漂亮。

  4、眼角下垂的患者,才能进行矫正,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诊治。

  5、眼睛没有神采者,开眼角能让眼神变得明亮有神。

  聂瑞峰主任建议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呢?

  1、患有先天性眼裂短小的人,开外眼角使眼睛变长,眼裂增大。 

  2、吊眼梢的人,外眼角高于内眼角的人,开外眼角后,眼睛看起来会温柔很多。

  聂瑞峰主任医师简介:

  烟台华怡美外科医师聂瑞峰主任医师、华东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会员聂瑞峰聂瑞峰主任医师、华东颅颌面整形美容外科学会委员、烟威整形美学及美容学会委员兼秘书,聂瑞峰主任医师曾多次受到美国、韩国、中国整形学界邀请进行学术学习和交流。聂瑞峰主任成为了在国内整形新秀整形专家佼佼者。在整形外科中聂瑞峰主任医师还特别强调细微结构调整,崇尚自然的个性眼部整形、面部塑形、鼻部整形等。

  华怡聂瑞峰擅长项目:眼部整形、眼部多项整形。

坐诊医院
  •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4号、黄河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聂瑞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眼部综合整形
  • 林丽波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祛斑美肤、敏感肌治疗、抗衰老、全效彩光美肤
  • 徐鸿斌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黄褐斑、皮肤整形、祛斑
  • 张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脂肪精雕﹑溶脂塑身﹑定制美胸以及重睑隆鼻
  • 董春姬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面部五官整形及面部年轻化等各类外科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