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 > 医院介绍

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
苏州市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苏州市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
江苏省吴江区松陵镇公园路169号 医院地址:江苏省吴江区松陵镇公园路169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512-63420995(急诊) 0512-63417995(投诉)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内科,外科,妇产科,传染科,儿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内科,外科,妇产科,传染科,儿科
医院简介:吴江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6年,是苏州地区历史悠久的医院。既是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医院,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1994年起连续九年被评为苏州市“白求恩杯”先进集体。医院设有床位600张。高12层的病房大楼,建筑新颖、结构合理,内设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吸引、中心传呼,有完善的电视、电话及卫生设施。新落成的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高8层,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幽雅、流程便捷,为患者提供了舒适完备的诊疗环境的门、急诊大楼于05年8月投入使用。医院注重各级医护人员的业务培训,各专业科室的业务及技术发展很快,现有职工687人,其中正、副主任医师61名,兼职正、副教授11人,硕士生6名,在职读研结业30多名。 医院设有内、外、妇、儿、传、中医等临床一级科室18个,二级专科20余个,医技科室12个。心血管内科、微创中心为苏州市重点专科。手术室全部层流净化,重症监护病房(ICU)是吴江市重点专科,设有9张床位,有先进的监护、除颤设备。医院拥有美国生产的螺旋CT、MR、CR、DR、DSA系统、数字胃肠机、GEX线成像仪、震波碎石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以及各种内窥镜、腹腔镜、胸腔镜、胆5b4道镜、十二指肠镜、关节镜、双频激光机、HITACHI日立76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发光免疫诊断仪等一批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开展传统的诊治外,开展各类微创手术,如:冠心病的介入治疗;严重心律失常复律;心脏起搏器安装;经静脉溶栓治疗急性心肌梗塞;消融治疗室上速;食道狭窄扩张置支架术;腹腔镜下胆囊摘除术及联合脏器切除术、消化道穿孔修补术、肾肿瘤切除术、子宫切除术等;胸腔镜肺大泡摘除等诊疗术;十二指肠镜联合腹腔镜行胆总管切开取石及经奥狄氏括约肌切开取石术;经尿道前列腺电气化等手术;各种动脉造影、动脉栓塞治疗和肿瘤介入治疗等。近年获国家专利3项,省市科研成果奖9项,吴江市科研进步奖23项。今年,我院贯彻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开展“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医院管理年活动,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位;健全医院的“质量、安全、服务、费用”等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使医疗服务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社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为目标开展各项措施。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简介

吴江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6年,是苏州地区历史悠久的医院。既是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医院,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1994年起连续九年被评为苏州市“白求恩杯”先进集体。

医院设有床位600张。高12层的病房大楼,建筑新颖、结构合理,内设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吸引、中心传呼,有完善的电视、电话及卫生设施。新落成的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高8层,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幽雅、流程便捷,为患者提供了舒适完备的诊疗环境的门、急诊大楼于05年8月投入使用。

医院注重各级医护人员的业务培训,各专业科室的业务及技术发展很快,现有职工687人,其中正、副主任医师61名,兼职正、副教授 11人,硕士生6名,在职读研结业30多名。  医院设有内、外、妇、儿、传、中医等临床一级科室18个,二级专科20余个,医技科室12个。心血管内科、微创中心为苏州市重点专科。手术室全部层流净化,重症监护病房(ICU)是吴江市重点专科,设有9张床位,有先进的监护、除颤设备。医院拥有美国生产的螺旋CT、MR、CR、DR、DSA系统、数字胃肠机、GEX线成像仪、震波碎石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以及各种内窥镜、腹腔镜、胸腔镜、胆 5b4 道镜、十二指肠镜、关节镜、双频激光机、HITACHI 日立76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发光免疫诊断仪等一批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开展传统的诊治外,开展各类微创手术,如:冠心病的介入治疗;严重心律失常复律;心脏起搏器安装;经静脉溶栓治疗急性心肌梗塞;消融治疗室上速;食道狭窄扩张置支架术;腹腔镜下胆囊摘除术及联合脏器切除术、消化道穿孔修补术、肾肿瘤切除术、子宫切除术等;胸腔镜肺大泡摘除等诊疗术;十二指肠镜联合腹腔镜行胆总管切开取石及经奥狄氏括约肌切开取石术;经尿道前列腺电气化等手术;各种动脉造影、动脉栓塞治疗和肿瘤介入治疗等。近年获国家专利3项,省市科研成果奖9项,吴江市科研进步奖23项。

今年,我院贯彻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开展 “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医院管理年活动,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位;健全医院的“质量、 安全、服务、费用”等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使医疗服务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社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为目标开展各项措施。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吴江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