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海口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海口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鹏爱医疗美容,由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疗精英团队。鹏爱整形美容是一所集专业医学美容服务、科技研发、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值得信赖!海口鹏爱整形美容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倡导以诚信为本,以人为本。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海口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翟亚琴主治医师
面部整形、韩式双眼皮、韩式隆鼻、眼袋整形、提眉术
邓少波主任医师
韩式双眼皮,祛眼袋,综合个性化隆鼻,隆胸, 自体脂肪移植
任秀丽主任医师
色素性疾病:雀斑、褐青色素痣、太田痣、咖啡斑、老年斑等;血管性疾病:鲜红斑痣、血管瘤、毛细血管扩张等;此外还有医学祛痘、嫩肤、射频除皱、疤痕修复等。
阮凯主任医师
韩式双眼皮、韩式隆鼻、眼袋整形、面部整形、面部微雕、玻尿酸、肉毒素注射

海口鹏爱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1号汇亘大厦101-1、101-2、101-3、101-5、夹层A01商场、夹层A02商场、夹层A03商场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