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
  • 坐诊医院徐州中心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严重烧伤及大面积烧伤及化学烧伤、电烧伤的救治,各种创面、伤口、慢性溃疡、窦道及糖尿病足等难愈性创面修复,头面部外伤及体表肿瘤的整形修复,烧伤及外伤后瘢痕的综合防治,微创腋臭治疗术;儿童血管瘤的诊治,注射微整形、重睑、祛眼袋、隆鼻等常见美容手术。
1998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医疗系,一直从事烧伤整形美容专业工作,2005年取得外科学硕士学位,2013年取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整形外科学博士学位,从事多年的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解放南路19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创伤外科、皮肤科、内分泌科、康复理疗科等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建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严重烧伤及大面积烧伤及化学烧伤、电烧伤的救治,各种创面、伤口、慢性溃疡、窦道及糖尿病足等难愈性创面修复,头面部外伤及体表肿瘤的整形修复,烧伤及外伤后瘢痕的综合防治,微创腋臭根治术;儿童血管瘤的诊治,注射微整形、重睑、祛眼袋、隆鼻等常见美容手术。
  • 周同葵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五官精细化整形,注射微整形,韩式重睑,祛眼袋,韩式隆鼻,除皱等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