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肾病科

肾病科

肾脏内科为同济医院特色学科,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县级医院血液净化培训基地,教育部硕博士学位授予点。余晨教授是中国生理学会肾脏分会委员,上海市医师协会肾脏分会委员兼秘书长,上海市浦江人才,首届上海市杰出专科医师奖获得者。科室现有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1人。现有透析机50台,CRRT5台。以危重肾脏病、急性肾损伤、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病、慢性肾脏病防治为诊疗特色,并在急性肾损伤肾脏替代治疗、慢性肾脏病管理方面达到国内领先的水平,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上海浦江人才计划、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其相关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JASN、JImmunol等国内外知名专业期刊。科室荣获同济大学医学院临床教学示范基地和【十佳教学科室】。与美国、瑞典、澳大利亚等多家肾科中心建立了学术交流及临床合作关系,业已成为上海市西北片区域肾脏疾病的诊疗和科研中心。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肾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