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明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心血管内科
  • 擅长项目从事心血管病临床工作近30年,长期致力于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脏瓣膜病、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等疾病的防治工作,侧重于冠心病及动脉粥样硬化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现任冠心病专科主任。1986年本科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军医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93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师从于严棠教授、张旭明教授,获医学博士学位;1998-2000年于法国Franche-Comté大学Jean-Minjoz医院心脏中心研修,师从于Jean-Pierre Bassand教授(2002~2004年欧洲心脏病学会主席)。2003年晋升中山大学教授、主任医师。从事心血管病临床工作近30年,长期致力于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脏瓣膜病、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等疾病的防治工作,侧重于冠心病及动脉粥样硬化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导师。 担任《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心脏和心律电子杂志》等多家刊物杂志编委、通讯编委和审稿人。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曾玉纯
    职   称:
    擅长项目:
  • 尹松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特长: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出、凝血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长:擅长血液肿瘤的诊断治疗,如: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遗传或获得性凝血因子缺乏等疾病的诊治和科研工作方面颇有造诣。
  • 廖增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对哮喘、急慢性气管、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肺炎、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及其他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 陈煜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 李建国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支气管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和肺炎等呼吸系统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