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心血管内科
  • 擅长项目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心脏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和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治。 对心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造诣甚深。
医学博士,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资深心脏超声诊断专家,研究生导师。1986年中山医科大学毕业、留附属医院内科工作。先后考取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内科学心血管病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获医学硕士、博士学位。经全国统考和专家评审于2001年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以访问学者身份赴欧洲研修1年。 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和参与多项部省级课题,获中山医科大学医疗成果奖二等奖2项。以作者/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SCI收录10余篇。主编《现代心脏超声诊断学》专著1部,参编心血管专著2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建国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支气管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和肺炎等呼吸系统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
  • 肖辉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和骨质疏松及钙磷代谢疾病等的诊治。
  • 张殷殷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
  • 尹松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特长: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出、凝血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长:擅长血液肿瘤的诊断治疗,如: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遗传或获得性凝血因子缺乏等疾病的诊治和科研工作方面颇有造诣。
  • 李小梅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