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菊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血液科
  • 擅长项目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再生障碍性贫血、免疫相关性血小板减少症等
血液内科副主任医师,现任输血科主任。从事血液病临床工作20多年,熟练掌握血液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经常参加学术活动,熟悉当前国内外对各类血液病的诊治方法,并及时准确的应用于临床。对血液科疑难疾病进行科学的分析和鉴别,参与恶性血液病与实体瘤异基因或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工作。严格掌握临床输血的适应症,熟悉输血不良反应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对红细胞、血小板无效输注的治疗有其独特的方法;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编写专著2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尹松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特长: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出、凝血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长:擅长血液肿瘤的诊断治疗,如: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遗传或获得性凝血因子缺乏等疾病的诊治和科研工作方面颇有造诣。
  • 吕志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呼吸系统疾病如肺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癌、肺结核、胸腔积液等的诊治,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 黄湖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医一线临床30年,对肾脏病的基础理论与临床研究进展有深刻的了解。熟练运用肾脏病的各种诊断治疗技巧,擅长各种类型的肾脏病如:急慢性肾小球肾炎、狼疮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前列腺增生、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诊治的经验丰富,尤其对各种不明原因的蛋白尿、不明原因血尿、乳糜尿、高血压更有挑战性的研究,见地颇深;对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等各项血液净化技术、延缓慢性肾功能进展,以及肾脏移植领域有更深的造诣。
  • 张黎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慢性肾炎、尿路感染、各种继发性肾病、急慢性肾衰竭。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或参与发表论著6篇(含SCI文章)。
  • 梁佩芬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原发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衰竭、泌尿系统感染、狼疮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痛风肾病、乙肝病毒相关肾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