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平
有30多年临床实践经验,对贫血、出血、血液肿瘤性疾病等内科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程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余年,专长于内科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诊治,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等。 特长:专长于内科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诊治,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等。
  • 林刁珠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赖德源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内科临床医疗工作20多年,对慢性肾脏病的综合防治有较深的造诣。擅长治疗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狼疮肾炎、糖尿病肾病、尿路结石与复杂性尿路感染等,对慢性肾衰防治及透析、肾移植有较深入的研究。
  • 曾银朵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从事乳腺癌的化疗,内分泌及靶向治疗。对早期乳腺癌的诊治、复发转移乳腺癌的治疗有较多经验。
  • 张少玲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和继发性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