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娟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心血管内科
  • 擅长项目急慢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血脂异常、晕厥、心脏瓣膜病等
八年制全程导师。从事心血管内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17年,现任心力衰竭亚专科副主任。2013年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博济优秀医学人才”项目资助,到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上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脏与血管中心访问学习。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血脂异常、晕厥和心脏瓣膜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人工心脏起搏器(含ICD、CRT/CRTD)的术后程控优化和管理,以及心血管急危重症的抢救。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研基金。在Int J Cardiol、Am J Hyperten、Eur Heart J: Acute Cardiovasc Care、Inflammation、Mol Cell Biochem、Europace、Exp Diabetes Res、J Cardiovasc Pharmacol、Chin Med J、《中华高血压杂志》、《中国心脏起搏与电生理杂志》和《中国心血管病研究杂志》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副主编本专业学术专著一部《现代心血管疾病药物治疗学》。参与国际多中心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9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张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糖尿病及并发症、垂体瘤、高泌乳素血症、肾上腺疾病、性发育异常、高血压、血脂异常、骨质疏松症、痛风、肥胖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治。
  • 林小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程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余年,专长于内科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诊治,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等。 特长:专长于内科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诊治,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等。
  • 陈茗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 杨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心脏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和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治。 对心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造诣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