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韶欣
2010年7月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超声心动图及心脏电生理工作,对结构性心脏病及快速性心律失常的诊治有较丰富的经验。科研方向为干细胞移植对心电生理影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四篇,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张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糖尿病及并发症、垂体瘤、高泌乳素血症、肾上腺疾病、性发育异常、高血压、血脂异常、骨质疏松症、痛风、肥胖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治。
  • 袁沃亮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心律失常的器械治疗、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肌病、瓣膜病。
  • 聂大年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再生障碍性贫血
  • 尹松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特长: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出、凝血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长:擅长血液肿瘤的诊断治疗,如: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遗传或获得性凝血因子缺乏等疾病的诊治和科研工作方面颇有造诣。
  • 李楚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消化道内镜(胃镜、十二指肠镜、结肠镜)的诊断和治疗技术。研究课题有:胃底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的危险性预测和内镜下治疗。擅长胃肠道疾病及胰胆疾病(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功能性胃肠病、溃疡性结肠炎、胆道结石)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