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长安
  • 坐诊医院岳阳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科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面部、乳房整形美容,吸脂整形,疤痕及创面整形修复,皮肤色素性疾病及光老化的激光治疗
艾长安,男,湖南邵阳人。1991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同年分配至岳阳市岳化医院,先后从事骨科、普外及烧伤整形外科临床工作,2004年调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工作至今。2005年任烧伤科副主任;2006年晋升副主任医师,任烧伤整形美容科主任。现为省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省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岳阳市劳动鉴定专家库成员。

  主管烧伤整形科病房、医疗美容门诊临床工作。主持了市内多次重大烧伤事故的救治工作,先后成功救治了数十例特重烧伤病人;承担市内危重烧伤等突发卫生事件的救治任务。对大面积危重烧伤救治、疤痕及创面整形修复技术、精细美容技术有深入研究。开展了大面积烧伤微粒皮移植、疤痕的复合皮移植、皮肤扩张、脂肪移植等多项新技术,获市科技成果进步二等奖一项,撰写并在国内、省级专业杂志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

  擅长运用精细美容技术实施面部、乳房整形美容,吸脂整形,疤痕及创面整形修复,皮肤色素性疾病及光老化的激光治疗。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赞誉。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东茅岭路3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同院其他医生
  • 曾麦秋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大面积烧伤,小儿烧伤,电击伤等治疗及面部整形
  • 周阳五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疤痕、疤痕性秃发、体表肿瘤、面部美容的诊治
  • 艾长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乳房整形美容,吸脂整形,疤痕及创面整形修复,皮肤色素性疾病及光老化的激光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