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伟
  • 坐诊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
  • 擅长项目头颈部血管瘤与脉管畸形,擅长头颈部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的诊断与综合治疗。
郑家伟,男,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脉管性疾病研究学会(ISSVA)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发表SCI论文65篇,主编英文专著1部。  
作为主要负责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获得发明专利2项。作为标书撰写人和第四、五完成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荣获宝钢教育奖和上海联合利华(Unilever)一等奖。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康沈路14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曲行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头颈肿瘤重建与修复、复杂种植牙。
  • 胡永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1.下颌骨肿瘤功能性外科(良、恶肿瘤切除根治术后同期或二期骨移植修复重建);

    2. 下颌骨肿瘤保存性外科(下颌骨大型囊性病变应用开窗术保存下颌骨,避免传统方法切除下颌骨,保住患者的外形与
  • 钟来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专长: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临床诊治。

    特色: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诊断、综合治疗及缺损修复重建手术。

  • 张志愿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与头颈部肿瘤的诊治,尤其是口腔颌面部晚期恶性肿瘤侵犯颅底的颅颌面联合切除术、侵犯颈动脉的颈动脉移植术以及口腔颌面头颈部血管瘤、大型血管畸形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 朱国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鼻咽癌的放化疗及脑,脊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的非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