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前身为周浦辅善医院,始建于1930年。2006年8月至2011年8月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合作共建五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于一体的区域性医疗中心。 医院地处浦东中心区域,院本部占地约3万平方,另有一个综合门诊部(康桥门诊部),长期担负着周浦、康桥、航头、六灶和闵行区临近区域80万人口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是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庆医学专科学校的教学基地。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邱蔚六主任医师
口腔颌面部肿瘤与整复外科。
张志愿主任医师
口腔颌面部与头颈部肿瘤的诊治,尤其是口腔颌面部晚期恶性肿瘤侵犯颅底的颅颌面联合切除术、侵犯颈动脉的颈动脉移植术以及口腔颌面头颈部血管瘤、大型血管畸形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张陈平主任医师
擅长头颈肿瘤的外科治疗和口腔颌面部缺损功能重建,尤其是下颌骨的功能性重建。
 
陈万涛主任医师
口腔颌面部-头颈肿瘤和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早期诊断、免疫和靶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