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合肥整形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

时间:2017-02-12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面部注射除皱的方法越来越多,选择一种好的注射材料尤为重要。胶原蛋白就是其中的一种,胶原蛋白除皱以其超凡的效果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面部除皱选择胶原蛋白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下面请听合肥人民医院专家介绍!


  合肥整形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


  安全性高:依靠严格管理,完美杜绝药物残留,上万例临床验证,不用担心过敏问题。


  天然:成分取自SPF(无特定病原)之纯净无污染天然生物蛋白。


  可降解吸收:通过纤维诱导技术,能自然地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周期为12个月左右。


  修复和再生:多次注射胶原蛋白可刺激纤维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形成新组织,产生修复和再生作用。


  注射相对持久:采用比较先进的胶原纤维诱导技术,高强度的螺旋胶原蛋白使维持时间可达12-18个月左右。


  疗程时间短:疗程时间很短,只要20—40分钟,可以立即见效。


  合肥第一人民医院整形专家说胶原蛋白除皱安全副作用低。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美容方法,效果更好更完美,还有选择好的专业的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完美蜕变才是比较关键的。


   阅读: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