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除皱瘦型素瘦脸怎么打

时间:2019-05-17

除皱瘦型素瘦脸就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让多余的肌肉组织坏死,来去除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除皱瘦型素瘦脸怎么打




除皱瘦型素瘦脸怎么注射

注射时医生对注射部位及周围皮肤进行消毒,再在面部俩侧处取不同的点,分别注射除皱瘦型素,注射完毕后在进行消毒。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优点

不用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随走无需卧床休息。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注意事项

打完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动作轻柔轻点,不要吃过硬的东西,加重咬肌负担。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适应人群

十八岁以上,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除皱瘦型素瘦脸怎么打”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