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明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城路5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危重烧伤,复合伤救治及并发症防治,体表组织毁损整形与功能重建,疑难创面修复,美容整形,康复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郝岱峰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1.各种原因导致的严重深度烧烫伤、电击伤的救治; 2.各种意外导致的皮肤脱套伤、切割伤及碾压伤等。 3.烧烫伤后长期换药难以愈合的创面。 4.多种因素导致的皮肤缺损、溃疡或糜烂,如糖尿病足、放射性溃疡、压疮及过敏性糜烂等。 5.细菌或病毒感染导致的皮肤坏死形成难愈性创面。 6.动、静脉血管病变导致皮肤张力性水疱,甚至皮肤缺血、充血坏死。 7.各种外科手术后难愈性切口。 8.不明原因导致的皮肤破溃、缺损及窦道。
  • 杨红明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危重烧伤治疗,急慢性创面修复
  • 陈帅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1、面部老化整复,重睑,眼袋,抽脂,瘢痕修复,激光美容。 2、瘢痕整形,功能修复。 3、体表肿物。 4、色素脱失。
  • 宋慧锋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1.严重创伤、烧伤、瘢痕畸形、体表肿瘤的修复与功能重建; 2.面部器官(眼、鼻、耳)和乳房的精细个性化美容整形和修复再造; 3.颅颌面外伤、畸形的整复; 4.注射美容(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调控颜面部老化和面部轮廓); 5.美容整形并发症修复。
  • 京萨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皮瓣手术、面部轮廓整形、面部器官美容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乳房整形美容及外生殖器官的美容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