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肿瘤医院 > 就诊攻略 > 安徽省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安徽省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18 阅读:599

一、安徽省肿瘤医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环湖东路107号
二、安徽省肿瘤医院交通指南:
(一)公交线路
1.合肥西站到医院:44路、128路转108路/8路、113路转108路
2.合肥汽车客运总站到医院:快速公交4号线转44路/512路/8路
3.合肥南站到医院:108路
三、安徽省肿瘤医院预约挂号方式:
现场预约:门诊一楼服务台提供现场预约服务。
诊间预约:如果需要复诊,之间和诊间医生进行预约。
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省肿瘤医院),进去公众号后点击预约挂号—门诊挂号即可。
四、安徽省肿瘤医院门诊就诊温馨提示:
1、为了使医生能够全面地了解病情,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检查,延误诊治,就诊时病人和家属应提供有关疾病发生、发展以及治疗等方面的信息,并妥善保存病历、病理报告、化验报告、影像摄片等病历资料,每次就诊时带齐备用。对家族遗传性疾病、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等非肿瘤性疾病,患者及家属要将有关情况向诊治医师作特别的说明。
2、CT、核磁共振、胃肠x线摄片、B超、肝、肾功能等医学检查均有特殊要求,在检查前请向经治医生或有关科室人员咨询注意事项。
3、肿瘤的治疗和康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医患双方的共同努力。
在院治疗期间,为了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病人和家属要积极配合诊疗工作,同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非在院治疗期间,按医生的医嘱按时来院复查,配合医院的随访工作,如发生病情变化须及时就医,以便医院能够及时地掌握病人情况。
(以上信息来源于安徽省肿瘤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安徽省肿瘤医院 安徽省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安徽省肿瘤医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环湖东路107号二、安徽省肿瘤医院交通指南:(一)公交线路1.合肥西站到医院:44路、128路转108路/8路、113路转108路2.合肥汽车客运总站到医院:快速公交4号线转44路/512路/8路3.合肥南站到医院:108路三、安徽省肿瘤医院预约挂号方式:现场预约:门诊一楼服务台提供现场预约服务。诊间预约:如果需要复诊,之间和诊间医生进行预约。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省肿瘤医院),进去公众号后点击预约挂号—门诊挂号即可。四、安徽省肿瘤医院门诊就诊温馨提示:1、为了使医生能够全面地了解病情,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检查,延误诊治,就诊时病人和家属应提供有关疾病发生、发展以及治疗等方面的信息,并妥善保存病历、病理报告、化验报告、影像摄片等病历资料,每次就诊时带齐备用。对家族遗传性疾病、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等非肿瘤性疾病,患者及家属要将有关情况向诊治医师作特别的说明。2、CT、核磁共振、胃肠x线摄片、B超、肝、肾功能等医学检查均有特殊要求,在检查前请向经治医生或有关科室人员咨询注意事项。3、肿瘤的治疗和康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医患双方的共同努力。在院治疗期间,为了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病人和家属要积极配合诊疗工作,同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非在院治疗期间,按医生的医嘱按时来院复查,配合医院的随访工作,如发生病情变化须及时就医,以便医院能够及时地掌握病人情况。(以上信息来源于安徽省肿瘤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