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伟
  • 坐诊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烧伤整形科
  • 擅长项目 各种美容整形;皮瓣转移,疤痕治疗、面部改形、唇裂术后继发畸形整形及巨大创面修复 各种美容整形;皮瓣转移,疤痕治疗、面部改形、唇裂术后继发畸形整形及巨大创面修复
大外科主任,烧伤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中华医学会江苏省整形烧伤分会委员,中西医结合学会江苏省整形美容与美学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常州市整形烧伤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烧伤的救治以及整形美容外科方面的手术,开展了下颌角肥大截骨、高觀骨缩小及耳、鼻再造等难度较高手术,特别是在各种皮瓣转移,疤痕治疗、面部改形、唇裂术后继发畸形整形及巨大创面修复等方面有独到之处。开展了烧伤休克复苏的综合研究科研工作,发表了数十篇专业论文,其中在国内以上杂志发表论著6篇。获得全军医疗成果三等奖一项,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局前街18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德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各种美容整形;皮瓣转移,疤痕治疗、面部改形、唇裂术后继发畸形整形及巨大创面修复 各种美容整形;皮瓣转移,疤痕治疗、面部改形、唇裂术后继发畸形整形及巨大创面修复
  • 刘惕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其擅长创伤修复
  • 刘小舒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熟练掌握整形烧伤科手术,并擅长体表肿物、创伤修复手术,并于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 李菊妹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的外科手术,体表肿块及皮肤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
  • 王屋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烧伤治疗 疤痕整形 各种医疗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