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民康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衢州民康医院

  衢州民康医院坐落于衢州市府东街888号(原飞翔国际酒店),2005年由卫生部门批设的一家综合性医院,是衢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建筑面积1.2万平方。医院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门诊设有中医科、内科、外科、理疗科、皮肤科、妇科等科室,住院病房设置三个综合病区,200余张床位,设有中心供氧,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系统,标准的宾馆式病房。

  辅助科室设有心电B超室、检验科及放射科,设备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血球分析,韩国麦迪逊彩超,普朗DR。

  建院以来,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并聘请了省内外一批专家教授,为我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医院正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面貌、全新的环境、全新的设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衢州民康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