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欣
从事口腔内科工作近二十年,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粘膜病的诊治,银汞合金充填及复合树脂修复技术、Cad/Cam口腔修复技术的应用。
坐诊医院
  • 地   址镇江市润州区大西路26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朱镇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口腔美容修复、疑难义齿修复以及种植义齿修复等。
  • 韦爱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内科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及黏膜病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
  • 张志欣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粘膜病的诊治
  • 彭磊宁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彭磊宁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医学专业毕业,从事口腔医学内科临床30余年,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411口腔研究中心,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及国内著名口腔医学科研院进修,学习口腔牙周病科及黏膜病专业,并多次被应邀参加华西及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九院附属口腔医学院对口腔内科疾病处理及诊治的讨论与交流。并在国内多本口腔专业期刊发布论文10多篇,特别是对临床上“劈裂牙的保存”及“对患心血系统疾病的中老年期牙周牙髓综合患者的治疗与研究”,得到了国内专家的认可并临床推广。擅长对牙周病,牙髓牙周综合症,黏膜病及牙体牙病,根尖周病的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
  • 吴国华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前牙美容修复、口腔种植、固定及活动义齿修复等诊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