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强
  • 坐诊医院宝鸡市人民医院创伤整形美容科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对眼鼻的唯美美容整形尤为擅长: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双眼皮、开内外眼角、上睑下垂、倒睫矫正术、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术等;鼻部美容整形手术:隆鼻,鼻翼缩小,鼻头缩小,鹰钩鼻矫正术,驼峰鼻矫正术,歪鼻矫正术,鼻部多项整形等,面部轮廓整形:颊脂垫取出术,面部凹陷脂肪移植填充术等。
毕业于陕西省中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8年在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整形外科研修,师从中国换脸第一人、整形外科知名郭树忠教授。现为宝鸡市医学会整形学会委员,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与国内各大知名专家交流与学习,本着将“将每一例手术做成精品”的美丽哲学,在自己多年的临床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系统的美学设计和整形手术技巧,擅长自然和谐的五官和形体美容手术技术,面部轮廓整形(隆颏、隆颞、颊脂垫祛除、脂肪移植额颞部填充、面部除皱),眼周美容整形和年轻化(上下睑的手术:双眼皮、眼袋、开内外眼角、切眉、突眼)。特别以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整形等精细唯美手术为广大美容患者所称颂。服务细心周到,擅长与美容患者进行良好的沟通,以保证整形美容的优等效果及美容患者的很高满意度。
坐诊医院
  •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新华巷2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王亚强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对眼鼻的唯美美容整形尤为擅长: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双眼皮、开内外眼角、上睑下垂、倒睫矫正术、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术等;鼻部美容整形手术:隆鼻,鼻翼缩小,鼻头缩小,鹰钩鼻矫正术,驼峰鼻矫正术,歪鼻矫正术,综合鼻整形等,面部轮廓整形:颊脂垫取出术,面部凹陷脂肪移植填充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