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羌族自治县中羌医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川羌族自治县中羌医医院

  (新)北川羌族自治县中羌医医院,位于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西羌南街,是一所中医特色浓厚、临床科室齐全,医学人才济济,集医、教、研、中西医结合、民族医为一体的二级乙等中医院。是社会医疗保险、所有商业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
  医院成立于1986年,开放床位100张,有职工60多名,其中本科、大专生50余人,20多人具有中高级职称,医院专科人才济济,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医院有2位绵阳市十大名中医。
  医院有DR、ct、全自动5分类血球分析仪、电子胃镜、阴道镜、多普勒彩色B超、外科腹腔镜、妇产科腹腔镜、多功能全层流手术室、呼吸机、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除颤仪、麻醉机、脉动预真空消毒柜、高频电刀、Leep治疗仪、多功能牵引床、中药药疗熏蒸机等大型设备。
  开设特色科室:中医骨伤骨病科、中西医结合骨伤骨病科,中西医结合肛肠科、五官科、妇科,产科、中西医结内科、中西医结外科、中西医结儿科、全省13家名中医院的名专家长坐诊的名医馆
  医院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济世救人,造福社会”的服务宗旨的指导下,以“优质、效果很好、文明、便捷”为目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医疗服务。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职工的自觉行动;“仁爱、诚信、和谐、敬业”凝聚成崇高的医院精神;“崇尚科学与生命”成为全体员工一致认同的价值观;待病人如亲人、尊重病人、关心病人、理解病人、服务于病人,成为北川中医院服务宗旨。
  今天,院领导班子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抓住中国新城建设和灾后重建的发展机遇,在县委,县政府的重点支持下,正加大人才引进培养、重点学科建设和基础设施改造力度,以崭新的姿态带领全院职工打造医德优等、技术优等、设备优等、管理优等、服务优等的“五个优等”现代化综合中医医院,努力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川羌族自治县中羌医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