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谢一医院 > 医院介绍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谢一医院

未知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谢一医院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谢一医院 医院全称: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谢一医院
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平山路1号 医院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平山路1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554-5677122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医院简介:  谢一中心医院(原谢一矿医院)是东方医院集团所属一所综合性医院,下辖谢二、谢三、工程处三所医院,始建于1958年。  医院现有设备  美国产GE螺旋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自动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500MA电透在型X光机,超短波治疗仪、乳腺超声治疗仪、心电动态诊断仪、高频磁化热疗机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临床正确诊断提供了重要保证。  医院重点科室  1、普外科:开展阑尾、胆囊切除术、大隐静脉抽剥术、鞘膜积液翻转术、脾切除术、肾盂输尿管、膀胱切开取石术、胃大部切除术、乳腺癌根治术、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等。  2、骨科:开展四肢骨折内固定术、股骨头置换术、腰椎间盘摘除术等。  3、内科:主要在心血管、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及老年病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并有心脑血管疾病专家、消化内科专家、内分泌(糖尿病)专家查房、坐诊。  4、妇产科:开设了整洁、舒适的母婴同室病房,能开展剖宫产术,附件肿瘤摘除术、子宫全切术、无痛人流术等。  5、皮肤科:采用二氧化碳激光、冷冻、光疗及免疫抑制疗法等治疗各种皮肤病及性病。  6、中医科:治疗妇科、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及慢性肝炎等慢性疾病,并设有痔瘘专科。  7、眼科:开展沙眼摩擦压挤术、角结膜异物取出术、倒睫、睑内外翻矫正术、翼状胬肉切除术及多种疾病及多种病病引起的眼底的病变检查。  8、口腔科:拨牙、牙齿修复、牙体治疗等具有一定的特点。  9、美容科:开展皮肤护理及刮痧、颈部护理、脑部保养、肾脏保养、卵巢保养等。  10、检验中心:开展各项生化系列检查,肝、肾功能检查、心肌酶谱及性病检查、细菌培养。  11、影像中心:开展全身各系统CT的检查与诊断、开展全身普通X光的检查与诊断以及各系统的造影检查与诊断。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谢一医院简介

  谢一中心医院(原谢一矿医院)是东方医院集团所属一所综合性医院,下辖谢二、谢三、工程处三所医院,始建于1958年。

  医院现有设备

  美国产GE螺旋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自动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500MA电透在型X光机,超短波治疗仪、乳腺超声治疗仪、心电动态诊断仪、高频磁化热疗机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临床正确诊断提供了重要保证。

  医院重点科室

  1、普外科:开展阑尾、胆囊切除术、大隐静脉抽剥术、鞘膜积液翻转术、脾切除术、肾盂输尿管、膀胱切开取石术、胃大部切除术、乳腺癌治疗术、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等。

  2、骨科:开展四肢骨折内固定术、股骨头置换术、腰椎间盘摘除术等。

  3、内科:主要在心血管、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及老年病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并有心脑血管疾病专家、消化内科专家、内分泌(糖尿病)专家查房、坐诊。

  4、妇产科:开设了整洁、舒适的母婴同室病房,能开展剖宫产术,附件肿瘤摘除术、子宫全切术、无痛人流术等。

  5、皮肤科:采用二氧化碳激光、冷冻、光疗及免疫抑制疗法等治疗各种皮肤病及性病。

  6、中医科:治疗妇科、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及慢性肝炎等慢性疾病,并设有痔瘘专科。

  7、眼科:开展沙眼摩擦压挤术、角结膜异物取出术、倒睫、睑内外翻矫正术、翼状胬肉切除术及多种疾病及多种病病引起的眼底的病变检查。

  8、口腔科:拨牙、牙齿修复、牙体治疗等具有一定的特点。

  9、美容科:开展皮肤护理及刮痧、颈部护理、脑部保养、肾脏保养、卵巢保养等。

  10、检验中心:开展各项生化系列检查,肝、肾功能检查、心肌酶谱及性病检查、细菌培养。

  11、影像中心:开展全身各系统CT的检查与诊断、开展全身普通X光的检查与诊断以及各系统的造影检查与诊断。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谢家集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