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中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武义县中医院

  武义县中医院创建于1982年,有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是一所拥有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三支技术队伍的国标二级乙等综合性中医医院,省“文明中医院”,市“优质服务医院”,市、县级“文明单位”。

  医院开设内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四个病区,门诊科室20多个。患者急诊时,可以拨打急救电话96120,救护车免费接孕妇分娩和各科病人住院。

  近年来,医院注重内涵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和人才引进力度,医疗技术力量日益雄厚。先后成功开展了手指再造、断肢(指)再植、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全胃切除信、左肝叶切除术、子宫次全切除术、输卵管吻合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及腹腔镜下外、妇科微创手术等各类较高难度手术。

  医疗设施齐全,拥有进口腹腔镜、CT机、B超诊断仪、动态心电图诊断仪、电子胃镜、肠镜、膀胱镜、支气管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型仪器设备,为临床诊治提供了有利条件。

  医院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服务宗旨,以“技术现代化、服务亲情化、环境舒适化、收费平民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武义县中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