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武
  • 坐诊医院齐河县人民医院
  • 职  称住院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食管癌,贲门癌,肺癌,纵膈肿瘤,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的手术治疗
周汝武,副主任医师,心胸两腺外科主任。1984年毕业于济宁医学院。先后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山东省影像研究生所、北京宣武医院进修。现任山东省老年学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德州市医学会心、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食管癌,贲门癌,肺癌,纵膈肿瘤,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的手术治疗;食管癌、贲门癌、乳腺癌的化疗;体内伽马刀治疗肿瘤;腔镜微创手术等。率先在我院成功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矫治、风湿性心脏病换瓣等高难度手术20余例。

先后发表论文《食管、胃后壁两定点前壁Gambee氏吻合术的临床应用》、《骨水泥修复胸骨缺损一例》、《气胸引流方法的改进》等10余篇。参编专著《心血管疾病现代治疗》、《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普胸外科手术并发症》。《乳腺癌改良治疗术》、《食管、胃后壁两定点前壁Gambee氏吻合术的临床应用》获齐河县科技成果二等奖。
坐诊医院
  •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11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汝武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食管癌,贲门癌,肺癌,纵膈肿瘤,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的手术治疗
  • 朱岷山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颅脑损伤、高血压性脑出血的手术治疗及神经外科重症患者的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