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景德镇市中医院 > 就诊攻略 > 景德镇市中医院就诊攻略

景德镇市中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25 阅读:409

一、景德镇市中医院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珠山桥西紫薇路59号
二、景德镇市中医院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乘坐1路、2路、6路(火车站)、9路、16路、103路、k106路到鹏程宾馆下车。
三、景德镇市中医院预约挂号指南:
(一)挂号方式:
1.现场预约:到门诊大厅挂号处进行挂号预约。
2.电话预约:拨打电话0798-8502256根据人工客服提示进行挂号预约。
(二)挂号须知:
1.初次来院就诊的朋友在挂号的同时,一定要购买病历本方可就诊,病历本 各科通用。
2.门诊中心治疗室抽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下午5:00;周六半天上午8:00--11:00。
3.检验结果查询:持病历本就诊的患者,请到检验结果查询处查询;
4.门诊医生出诊时间基本是固定的(详见医师出诊一览表),专家门诊有时间安排,请您注意每日停诊医师公告牌,以免影响您的就诊。
5.初次来我院就诊的朋友,如果没有挂上专家号,您也可以先挂普通号,等各种检查全后再挂专家号,这样可以缩短您在医院的时间。
(以上信息来源于景德镇市中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