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口腔医院 > 牙体牙髓科

牙体牙髓科

上海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学科始终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水平的提高,努力将学科建设成为面向华东地区的优秀专科。学科目前拥有医师38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7名,硕士学位以上人员35名。牙体牙髓学科配备蔡司、徕卡、速迈等近20台口腔手术显微镜以及CEREC数字化椅旁修复系统。近三年年平均服务量达到16万人次,位于全国同行前列。团队常规开展牙体病和牙髓病的诊疗工作——牙体病的治疗范围:包括龋病、非龋性牙体硬组织疾病;特色治疗项目有树脂粘结美学修复术、微创充填术冷光美白术以及CAD/CAM椅旁全瓷修复术,牙外伤的治疗。牙髓病的治疗范围:包括及各型牙髓根尖周病。开展的特色治疗项目有显微根管治疗术,尤其是对弯曲细小根管的治疗、失败病例的再治疗,根内分离器械的取出等。同时开展显微根尖手术,团队成员多次获得临床病例比赛奖项。团队在开展临床疾病诊治的同时,还承担本科生、研究生、规培医师及进修生的教学工作。近三年来承担市、局级课题十余项,院级课题7项;发表核心期刊及SCI文章十余篇,并获得上海市口腔医院重点扶持学科项目资助。

[...展开]

上海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31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