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

(新)伊美尔幸福美容专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品牌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的形象品牌医院,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三号幸福大厦A座首层,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一间国际化的高品质专业医疗机构,为讲究生活品质、关注生命质量的爱美人士设计了一整套私人会员式就诊程序,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疗与美疗服务,彰显尊贵、宾至如归。伊美尔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指定的合作医院。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号A座一层102号、二层202号、三层302号、四层403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