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辉
张金辉,五官整形、形体雕塑专家 、显微精细私密整形知名专家,扬州眼部整形口碑优等医院——扬州丽致医疗美容医院担任主任,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并师从金喜善主刀医生金东一教授。
张主任擅长精细整形技术开展的各类整形外科项目,在江苏整形美容界享有盛誉,擅长眼部多项整形手术,手术效果既包含韩式风格同时又富有时尚与个性美,尤其擅长割双眼皮和开内外眼角,在眼部整形的领域里开创了一个新时代里程碑。其独创的“全明星无痕”,其精确、精致、快速、对称、长期保留的特点,深受广大求美者青睐。曾赴美国学习及学术交流,是韩国知名的资深整形美容专家之一。韩国众多艺人难档张教授的魅力,如韩国歌星河莉秀,许多知名的亚洲艺人也都在他高超精湛的技术下获得了美丽明亮的大眼,
张主任在中国传播领跑技术的同时,他的纯韩精细化理念在技术研究、手术技法方面完全秉承着在韩国期间的深刻体验,并同步到自身全能整形项目的实践中,在原来"韩式整形"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成功推出"纯韩整形"系列技术,并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尤其在整形外科领域,经过上万例的临床实践,其手术后效果特点更是精细、微创、全面、快速。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安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张树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吸脂整形、五官整形、烧伤后整形修复等
  • 车源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韩式无痕双眼皮、韩式仿生立体隆鼻、韩式面部精雕
  • 蔡光浩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除皱、无创五官精雕、抗衰综合管理、韩式重睑术、无创改脸型
  • 张金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