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艳军
  • 坐诊医院临沂伊维美美容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下垂脂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注射美容等。

中国注射微整形皇后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亚太 医学会会员

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亚洲精微整形技术倡导者

韩国3D明星鼻部多项整形技术知名培训导师

中华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协会会员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完成各类整形手术上万例,手术实现0事故,亚太地区求美者纷纷冠予其“驻颜神手”称号。曾在韩国SK、日本原野等国内外优等整形美容机构研修学习。早创全新微创精细年轻化理论技术,并领军研发颠覆传统的无创除皱新技术,引起国际性医疗组织的关注和支持,是众多中韩明星御用整形专家,在亚洲医学美容界具有极高知名度。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下垂脂修复]、鼻部多项整形、注射美容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临沂市兰山区北园路与通达路交汇处往东路北(北园路29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童艳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主张和推行微创和无创的美容新理念。
  • 李刚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手术、修复重建类手术、注射填充等。
  • 黄艳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精雕、鼻部综合整形、注射美容等。
  • 徐国建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颌面外科整形、形体雕塑等。
  • 董艺娜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自体毛发移植、美人尖再造、发际降低、睫毛、眉毛、胡须、体毛个性化移植等治疗、为众多患者摆脱了无发、无眉、无毛的烦恼。对工作严谨负责,对患者和蔼可亲,时刻为患者着想,深得患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