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时光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厦门时光医疗美容医院

  厦门时光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善若水,海纳百川,厦门时光医疗美容医院,立足于厦门国际大都市,真正定位于高等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医院品牌,厦门时光汇集国际上医疗美容行业发达地方的先进技术和人才,通过技术交流、学术论坛、专家亲诊的形式,使得厦门整个医疗美容行业的水平处在全国首位,影响涉及整个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时光医疗美容它集百家之长,兼容海外,中西贯通;它名医荟萃,流派纷纭,不仅保存传统,又不断变化创新,它是中国近现代整形外科科学发展的缩影和集大成者。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厦门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翁秋霞主治医师
皮肤激光
张芳媛副主任医师
激光美容
陈秋珍主任医师
复合彩光嫩肤、无痛脱毛、水光嫩肤、微针美塑、抗衰老治疗等。
郭震
临床麻醉,危重及合并严重全身疾病患者的临床麻醉与各类整形常见疼痛的规范化治疗

厦门时光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厦禾路913号华星大厦1-4楼(火车站对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