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医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饶市人民医院美容科

  上饶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介绍:
  上饶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部,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中心繁华商圈——中山路金龙岗28号,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是一家专注于整形美容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机构。下设整形外科、激光美容、生活美容、微整形等临床科室,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及品牌化的整形美容服务。
  上饶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部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及崇高的行业发展理念吸引了一批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上饶市人民医院整形专家、广州南方医院整形专家、上海九院整形博士生导师、激光美容专家、显微外科专家、疤痕治疗专家等),同时引进国内外高级的整形美容医疗设备,秉着先进的医疗管理理念及高品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江西省很高等品牌整形美容机构,为您带来全新而充满魅力的个性化享受。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饶市人民医院美容科-整形专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