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青海西宁城西区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是青海省卫生厅审批、西宁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正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地址位于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14号大厦6楼。很多人问:西宁欣怡整形好不好?青海西宁欣怡整形作为省内整形机构,配有优等的医疗塑美设备、汇聚10多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其中擅长五官整形和注射除皱的王娜院长和师从韩国眼部整形医生曹仁昌的王善冬医师作为带头人,成功塑美近万例。医院成立以来在爱美者口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青海西宁欣怡整形经营面积约1600平米,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中医科,口腔美容科,E光美容外科、艺术纹刺为一体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主要提供重睑术、祛眼袋、袪皱术、吸脂减肥、隆鼻、口腔美容、半、切眉、纹唇、纹眉等多种相关专业医美项目。医院在失败整形修复方面也拥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受到医美同行及爱美者的高度赞誉。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城西区五四大街北气象巷对面文泰大厦六楼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