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炫美容整形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金炫美容整形医院

 
  北京金炫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6号北京广西大厦 自1987年金炫澈院长创立金炫澈整形美容中心以来,在北京成立的金炫澈整形美容中心(北京店) ,金炫澈整形美容中心一直把“美丽的身体 美丽的人生”作为医院理念,来为患者服务。
 
 
  目前金炫医院先后巨资,有一批先进的美容整形仪器,如:超声波吸脂仪器,光子嫩肤仪,光子脱毛仪器,多功能美容仪,电波拉皮仪器。并由韩国整形外科医生金炫澈领衔的专家团队。以全球的医疗设施、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成为中国整形美容业的旗舰。
 
  金炫澈整形美容中心又是国际医疗美容学术交流机构,韩中专家团队在这里进行学术交流和研究,不断创新整形项目、技术,引领世界时尚潮流。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金炫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金炫澈主任医师 教授
双眼皮,隆鼻、隆胸等整形项目
邵大山主任医师
吸脂术、毛发移植、自体脂肪移植、眼部、鼻部等。

北京金炫美容整形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6号北京广西大厦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