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梦露医学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佛山梦露医学美容门诊部

  (新)佛山梦露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佛山市汾江中路43号,城巴总站旁,成立于1997年,建筑面积超过3000平米,主要开展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光疗美肤、非手术 、形象设计及口腔美容等。该医院由业内久负盛名的广州科康医疗集团投资筹建,是佛山地区规模很大和具有影响力的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之一,长期服务华南及港、澳、台地区的中高等美容消费群体,品牌影响有力地辐射整个华南地区,为消费者提供国内乃至世界上、十分优等、十分优等质、安全的美容医疗服务和体验。
  佛山梦露医学整形美容医院设有微创整形科、3G光学美肤科、无创美容科、口腔美容科,以及率先在佛山地区引入的个人形象设计中心。
  梦露医院把建设国内乃至世界优等的美容医疗机构品牌作为自己坚持不懈的发展目标,其核心竞争力是雄厚的医学整形及皮肤美容专家资源和医疗服务团队的高水平整体素养。专家团队包括08年中科院院士提名候选人、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志军教授,我国知名颅颌面专家雷涛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整形美容研究院约翰·利奎斯博士,日本joe clinic形成外科医院院长重本让教授、韩国林赫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林赫博士,法国伊维兰美容科技集团创始人、伊维兰发明人让-皮埃尔-雷诺教授,光子嫩肤技术发明人——美国知名皮肤外科专家Goldman教授和Patrick Bitter博士,等。同时,梦露整形以国际优等整形美容医院的标准配置了众多目前国际上十分优等的设备仪器,建成了世界同步的层流全净化手术中心,并以五星级酒店服务为标准,让每位爱美人士在梦露都能轻松体验美丽诞生的全过程。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不断提高和对生活品质细节的日益关注,以及人们正逐渐以理性和科学的态度来认知医学美容,医学美容治疗或调整方式正愈加深入人心。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双手。为生活增添更多美丽是梦露人矢志不渝的梦想,我们将会为实现这个梦想而不断努力!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佛山梦露医学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佛山梦露医学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未知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43号104铺、2层(住所申报)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