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青海省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激光整形美容科假体隆鼻哪种材料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7-12-07

  鼻子不好看的话现在是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来简单快速的变得好看的,而现在假体隆鼻的材料有非常多种,反而让求美者不知道怎么样来选择,因此就会询问相关的专家: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想知道这一方面知识的人们来看看青海省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激光整形美容





  假体隆鼻,是采用局部麻醉之后,在鼻腔内做切口,将雕琢好的假体材料植入鼻背,支撑起鼻部,让鼻子变高,并进一步修正鼻头鼻尖,从而改变鼻子的形态,让鼻部变得更加完美漂亮。

  1、自体软骨组织

  自体软骨组织取材于自身,与人体无排斥,术后效果自然逼真,可以轻轻揉搓,是非常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而根据隆鼻方案的不同,所需要的软骨组织数量不同,取材部位也不同,具体可分为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三种。但采用自体软骨需要考虑人体对软骨吸收变形的可能,而且多用于鼻尖鼻头的塑造。

  2、膨体

  膨体是一种柔软并具有微孔构造的移植材料。其微孔的构造让鼻部组织能生长入膨体内,鼻部的固形效果好,而且柔软特性让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但价格相对比较高。

  3、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是首要选择的隆鼻材料之一,不致癌,不致畸,价格低廉,与鼻部组织的相容性好,而如果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取出的过程也非常的简单方便。不过如果移植过浅会有透光现象,让隆鼻的痕迹暴露无遗。

  三种材料都各有优缺点,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与医生进行沟通,表达自己的美丽愿望之后,再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和材料。

  假体隆鼻哪种材料好?求美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相应的假体隆鼻材料,同时如果是想要用自体组织来当做隆鼻材料也是可以的,但是呢要去正规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看看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是哪个部位的组织。

   阅读:青海省西宁友健美容整形医院去眼袋手术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