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驼峰鼻矫正痛不痛?

来源: 医生在线 时间:2018-11-11

  鼻子的形态直接影响着个人的气质和颜值,鼻子矮塌面部扁平不好看,但是鼻子过高过度发育也会给人一种凶狠难以亲近的感觉,驼峰鼻就是这样一类影响个人形象的高鼻。驼峰鼻是鼻梁上呈沙棘状的一块突起,形式骆驼的脊背,是鼻中隔软骨和侧鼻翼发育过度所致,非常影响面部的协调,有驼峰鼻的爱美人士可以选择驼峰鼻矫正。那么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驼峰鼻矫正痛不痛?



  驼峰鼻矫正是从鼻部荫蔽部位做小切口,然后用骨凿将多余的鼻骨凿去,用骨锉修平骨面,根据情况调整鼻背宽度,将上颌翼突根部锯断,微创缝合即可。切口荫蔽,所以术后不留疤。驼峰鼻矫正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有痛感。有经验的会有经验的轻轻处理鼻部组织,采纳的也是微创技术,所以不会感觉到疼痛。至于术后的疼痛,不用止疼药,会逐渐消逝,都是可以忍耐的。

  1、驼峰鼻改善手术,能够让人们重新拾回自信,告别自卑的心理,让我们对未来更加的有信心,手术都有保障,对于术后也不会有什么不良的症状,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2、驼峰鼻手术术后我们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但是在术后我们依然是不能够怠慢的,因为术后我们还是需要注意调理才行,特别是让我们的伤口千万不要沾染上水分,这样才会由于后期的恢复。驼峰鼻的矫正一定要到正规医院。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青海省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激光整形美容科假体隆鼻哪种材料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