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杭州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

杭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鹏爱医疗整形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是一所的集医学美容、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医院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太平门直街三星银座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多间高标准手术室,五星级VIP病房,并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医学检验科等多个科室,是长三角地区将医疗技术与整体美学形象设计相结合的美容机构。


杭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自成立以来,凭借精湛的专家团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赞誉,并将集团专利应用于“逆生长明星脸”项目,成功塑造了大量经典案例,开创了整形美容界的塑美传奇。

 

杭州鹏爱整形美容医院设备:

 

杭州鹏爱整容医院专家/医生: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杭州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王朝根主治医师
美容外科
付虑丽主任医师
美容皮肤科
仇克清主治医师
美容皮肤科
冷静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提眉术、隆下巴等美容外科手术 。

杭州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太平门直街260号三新银座4楼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