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梅
  • 坐诊医院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面部眉、眼、唇半长期妆容的打造,精通三维立体植眉、仿真飘美、韩式纤丝羽雕眉、五行开运眉
2013年荣获中国纹绣研究所资格纹绣师荣誉称号
2013年担任健康纹饰大赛评委资深面相学设计专家
2012年荣获中国奥斯卡具有市场满意度纹绣名师称号
“东南亚纹饰大赛”获评十大优秀纹绣师
中国美容纹艺艺术交流组织特约会员

中国美容纹饰协会专家顾问

个人介绍:

杨晓梅医师从事纹绣美容7年,在广州、深圳等沿海城市的工作经验,造就了杨医师对潮流妆容的精准把握和独到审美,她对于女性眉、眼、唇半长期妆容的打造有着极其精湛的技术和独到的见解,曾多次荣获业界知名表彰。
杨医师拒绝打造千篇一律的妆容,而是根据不同求美者的五官、脸型、气质综合施术为顾客打造贴合自身形象的新月眉、一字眉、高挑眉、睿直眉等潮流眉形,从而更具个人魅力。
杨医生独特的韩式医学仿真画飘眉技法、结合纯植物色系和营养素丰富的蛋白质色系,综合调配施术纹眉,充分将纹绣的科学性、实践性、艺术性、医学性完美结合,辅以全程消毒无菌,无毒无刺激无痛感,大量避免了交叉感染与并发症的产生;且经杨医生纹绣后不需要敷涂任何修复产品,便能纹饰出一条条栩栩如生、丝丝逼真、浑然天成的美眉,真正实现以假乱真、俊秀飘逸。
除此之外,杨医生纹饰的精细眼线、水润红唇、粉嫩乳晕也在西婵求美者中有着极高的口碑,能在细节处为顾客打造丝丝入扣的动人美丽。
擅长项目:

面部眉、眼、唇半长期妆容的打造,精通三维立体植眉、仿真飘美、韩式纤丝羽雕眉、五行开运眉、韩式立体眉、一次性焕转红蓝眉毛等流行文眉技法,韩式魅惑眼线、丝绒眼线、隐形眼睫线、莹润水晶润唇、花蔓沁唇、无痛漂乳晕等流行纹绣技术亦为杨医师所擅长。

坐诊医院
  •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创业路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海兰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球美白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部畸形矫正术、小睑裂综合矫正术
  • 林燕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治疗各种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无创激光嫩肤;抗衰紧肤除皱、瑞蓝玻尿酸填充,注射除皱,注射瘦脸
  • 陈丽丽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眉、眼、唇半永久妆容的打造,精通韩式仿真眉、克隆眉、飘眉、隐形美瞳线、韩式娃娃翘、芳香疗法
  • 冯彤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非手术法除皱及面部年轻化技术。
  • 杨海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种太田痣,色素痣,雀斑等